close

耶嘿 這是讓大家久等的開箱文

 

其實Tasha是一個有6年資歷的韓飯

我上一個喜歡的台灣團體好像是飛輪海欸哈哈

其實在開始喜歡韓國團體之後

我幾乎不關注"台灣的"團體

因為覺得他們跟我的喔吧比起來真的還好

也沒有讓我有想要買他們專輯的慾望

(我絕對沒有要貶低其他團體的意思 都是我個人看法)

但是大約三年前

我在教會看到了Gentleman的表演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不一樣的光芒

是一種為了夢想努力不懈光芒

那個時候因為他們

我找到了我的夢想

所以我就默默的被他們圈走了哈哈

 

這三年我跟著他們經歷了很多事情

2012.12.21的末日LIFE HOUSE

2013.02.14我們Gentle's Promise成立

還有2013.04.13的暫別LIFE HOUSE

入伍、退伍、團員更動

好幾次我都有一種

覺得累了不會在愛了的感覺

但因為所以我堅持下來了

所以買到專輯的那一剎那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心中一直想著

"這是我等了三年的專輯 也是承載著他們夢想的專輯"

 

啊啊啊啊啊 我扯遠了哈哈

接下來真的是開箱文

 

其實一拿到專輯我很意外他的外包裝是一個盒子

因為我本人很粗魯很容易弄壞東西

所以還蠻討厭這種"盒子"製品的

而且因為內容物太豐富導致外面的盒子變形

這點讓我挺不爽的嘖嘖

但是打開來我真的很喜歡!!!!

12張大卡 Gentleman伴隨你一年四季啊!!!!

我個人很喜歡三月、五月、十月、十一月的照片啊哈哈

因為其實那套紅白黑西裝的照片已經有點膩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一月的那一張大卡的)

 

接下來是寫真歌詞本的部分

每張照片都是萬中選一的帥

所以大家就自己慢慢的欣賞吧

欣賞的時候要記得擦擦自己的口水

不要滴到專輯上啊!!!!

其實是我最感動的地方THANKS TO

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們每一個人的THANKS TO都有提到我們!!!

都有提到粉絲們!!!!

這種全部在粉絲身上的偶像哪裡找啊????

看到的時候我又Cry Cry Cry了

 

接下來說說歌曲好了

八首歌裡面

我最喜歡Release MeBeautiful World

先來說Release Me好了

我是個想像力很豐富的人

所以在聽Release Me的時候是很有畫面的

故事的發展就好像是接著代替太陽MV再走

配上四個人的溫柔又帶點哀傷嗓音

真的唱到我心坎裡

Beautiful World的話

可能是因為Tasha自我感覺太良好

就覺得歌詞好像是在跟我們告白一樣

聽著聽著 我的嘴巴都要掛到耳朵上了

You Are My Life就是那種貼心男朋友的告白啊

可是Tasha沒有人陪所以感受不深哈哈

聽完Ladies&Gentleman

我真的很想跟加樂說

"我叫Tasha 興趣是當迷妹 喜好是當迷妹"

UFO的話 我只能說我不夠聰明

無法明白歌詞最深切的意義

就像我聽EXO的Machine一樣

有聽沒有懂

但UFO卻是我扣掉代替太陽之後

最快會唱的歌

現在沒事都在Yoo Woo Woo Woo UFO啊哈哈哈

義無反顧對我這著老迷妹來說也算是老歌了

所以其是有點麻木了

代替太陽不完美紳士因為是主打我就不多說甚麼了

只有一個字 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

我廢話了這麼多

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我真的很感動啦嗚嗚(跪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Gentleman還有我們Gentle's Promise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以上是 廢話很多的 Tasha

arrow
arrow

    紳士相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